胡继灵副校长慰问工地春节值班人员

时间:2022-01-26浏览:866

1月25日上午,副校长胡继灵在基建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部,对施工总包单位春节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

为确保学校在建项目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自2022年1月18日开始,根据市教委及学校的要求,基建办协同施工总包单位对在建项目进行了全封闭管理,施工总包单位按照工地安全管理的要求安排了两名值班人员24小时驻场值守,每天早晚两次巡检,每日以零报告方式向学校上报工地安全情况。胡继灵对两名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

胡继灵还巡查了施工区域和生活区域,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地安全,确保有专人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把人员进出关,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