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时间:2022-03-10浏览:1165

3月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传达了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李强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于喜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潘牧天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纪委要严格落实上级纪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积极谋划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纪委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潘牧天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党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是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的重要保证。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条例》,逐章逐条逐款学,全面掌握主旨要义和各项规定,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学懂弄通践行。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