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教学服务办事指南

时间:2022-03-21浏览:2077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防疫工作安排,我校进行准封闭管理。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教务处教学服务工作不停歇,各事项办理流程如下:

一、在校生成绩证明、学籍证明办理

学生到校内的自助打印终端打印即可,材料已盖章。自助打印终端分布在主教学楼A座和信息楼大厅。若学生目前不在校内,可以请在校的同学帮忙打印,使用“帐号登录”,帐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最后六位。如有设备无法打印,可以换到其他设备上打印。

二、考试和成绩相关问题咨询

为及时回复学生考试和成绩相关问题咨询,学生可通过【学习通】输入邀请码“62618542”加入 “考试和成绩相关事项咨询”课程,可以在聊天群或讨论区中咨询相关问题,相关负责老师将及时解答学生的咨询。

三、学籍异动办理

学生若需办理休学、退学等学籍异动事项,可在教务处资源下载栏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后将电子版发送给学院教学秘书,学院审核同意后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jiaowu@shupl.edu.cn

已毕业学生相关事项办理

(一)已毕业学生开具成绩单的方式

【中文成绩单】请联系学校档案室,具体请查看“关于档案馆相关业务办理的通知”(https://www.shupl.edu.cn/2022/0319/c1337a107590/page.htm)

【英文成绩单】根据中文成绩单,学生自行翻译成英文(格式无固定要求,内容与原件保持一致即可),将电子版发送至:jiaowu@shupl.edu.cn。审核无误后,盖章扫描发回邮箱。

(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件办理

学生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自行翻译成英文(格式无固定要求,内容与原件保持一致即可),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wu@shupl.edu.cn,审核无误后,盖章扫描发回邮箱。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