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宣传素材的通知

时间:2022-04-03浏览:3867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素材。

一、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师生正能量抗疫日记,第一人称(1000-1500字)

2.抗疫期间原创歌曲MV,器乐、舞蹈、戏剧表演视频等

3.寝室锻炼健身指导、心理疏导、学习生活指导等视频

4.网课期间学生的笔记图片(附心得说明)

5.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如逆行者、后勤人员、学生志愿者、教师、党组织先锋队等)(1000-1500字)

6.三行诗、散文和特殊信件等

7.校园后勤保障的故事(如“餐饮”“理发”“垃圾处理”“消杀”等)

8.别样的寝室生活

9.不一样的春天:拍摄疫情期间校园的春色,照片或短视频 

10.一网情深:网课期间师生互动的感人故事,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的故事

11.体现人文关怀的小事物征集(抗疫小贴纸、免费配发的补给、“大白”上的特殊符号、小徽章等)

二、征稿要求

1.除特别注明字数外,每项主题请提供12两张图片或动图,并配以400字以内文字说明(图片为JPEG格式,大小在2MB以内,动图大小在5MB以内,视频可提供推文链接或视频文件,格式为mp4为佳:大小在100MB以内,可提供网盘链接)。

2.首批稿件截稿时间:410日上午12:00,后续若有新素材可继续投稿。

3.收稿邮箱:15983161121@163.com

4.投稿时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写明素材主题和学院/部门名称,并留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裕霞,15983161121;李纬明,18217683279

党委宣传部

20223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