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 名家讲坛第99讲预告】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叶江研究员:多民族国家的三种类型及其国家认同建构问题

时间:2022-04-09浏览:1279

讲座主题:多民族国家的三种类型及其国家认同建构问题

讲座时间:2022421(周四)14:50-16:5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65382030

主讲人:叶江研究员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主持人:谈谭副教授 上海政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

与谈人:杨友孙教授 上海政法学院

         郑 飞博士 上海政法学院

主办单位: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处、政府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叶江研究员是第三届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2020.1-2023.12),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为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上海欧洲学会副会长,《民族研究》和《世界民族》编委。已主持完成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出版6部学术专著和2种译著,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民族研究》《国际问题研究》《世界经济与政治》和 Cambridge Review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30余篇,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项。在全球治理、国际体系与国际格局发展演变、欧洲一体化、民族与国家建构及治理等研究领域都有建树,具有相当的学术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