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时间:2022-05-06浏览:358

5月5日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魏传成、学工负责人魏洲阳,专业教师常立霓、赫潇及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魏传成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珍惜学校防疫成果,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维护校园安全。同时,温馨提示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建议合理化安排期末时间,如遇生活和学习困难,可及时向专业老师、辅导员进行反馈。针对毕业生,魏传成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主动出击、多手准备,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的爱心守护,经过沟通交流,有效缓解了压力,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期末的学习和生活。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5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