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2-05-09浏览:279

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和我校实际,经济法学院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情怀”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分别于5月6日、5月8日在腾讯会议举行。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丁雨凡、颜涵、熊婷以及学院兼职组织员黄怡婷、学院兼职辅导员赵全出席比赛。

5月6日晚19时,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以团队抢答赛的形式正式拉开序幕,31位同学组成4支队伍。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都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水平,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经过激烈的竞争与角逐,初赛落下帷幕,13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争夺最后的名次。

5月8日晚19时,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13位选手参与本次决赛,并吸引了学校数百名同学观赛。决赛设个人必答、抢答与风险答题四个环节,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决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发挥出色,比赛综合检验了参赛选手个人知识储备和现场应变能力。经过三轮精彩角逐,丁嘉语以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夺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吴汶睿、陈毅鸿获得第二名,翟虎祥、钱盈盈、康天缘获得第三名,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傅瑞芳、彭淑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25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