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2022年“三创赛”校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5-10浏览:385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上海政法学院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备赛、共同努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申报的39个项目中,共7项获奖,其中包括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其中推荐进入市赛的15件作品中,学院项目共计7项,占比近二分之一。

“三创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学科性竞赛,在教育部官方认证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位居十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竞赛。

经济管理学院十分重视“三创赛”备赛工作,自今年报名通知发布以来,学院团委联合各行政班级积极动员,组织开展报名工作。提交项目数量及质量均较以往显著提高,成绩斐然。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激发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发挥自身潜力,锤炼意志品质,突破自我,成就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