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时间:2022-05-31浏览:1474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6月1日起,本市将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稳妥有序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严格加强校园管理、严格审核人员进出等,坚决守住校园动态清零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二是要细致周密做好离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跟进做好教育引导和关心协调,确保离校学生顺利返乡;三是要坚持攻坚克难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条线都要积极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想方设法挖掘、拓展就业岗位;四是要盯紧目标提速推进有关重点工作,确保本年度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

学校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