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8浏览:1485

6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学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本次会议在学校上合基地207设主会场,在B4-102设分会场,以同步视频方式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其他各方面优秀党员代表;学校各部门、学院党员主要负责人共113人出席会议并参加投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主持。

会上,经全体参会代表的表决,先后通过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差额选举,选举王静同志为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李洋撰稿 王颖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