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2浏览:351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入党初心,激励毕业生党员步入新阶段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永葆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创未来”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党总支副书记周欣、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罗超、专职组织员周佩欣、辅导员程冬禾以及19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周佩欣主持。

王罗超以“读万卷书探寻入党初心 行万里路坚定对党忠诚”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授课。他从“牢记初心,坚定信念”和“对党绝对忠诚”两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指导毕业生党员谨记入党誓言,牢记入党初心,真正成长为一位为党分忧、为国尽忠、为民奉献的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进入2022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教育组织生活会环节。五位毕业生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内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听取老师以及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切实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摆问题。周欣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对毕业生提出“牢记身份、铭记誓词”“爱国奉献、心存感恩”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马小娜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同学们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做“大”选择;善于发挥自身特长,做“对”选择;主动扎根基层一线,做“实”选择。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行稳致远。

此次活动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投身强国伟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学校添彩。(李兢 撰稿)

警务学院

2022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