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时间:2022-06-20浏览:661

6月19日9点30分,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我校主教学楼准时开考。本次考试共设置17个普通考场,同时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为封控区(管控区)和出舱考生设置了2个防疫考场。我校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监考和考务工作。

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根据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前,校党委副书记刘刚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制定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后勤保障工作方案、考试工作方案等,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副院长郑少华在教务处处长赵运锋,学工部部长、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永建等陪同下巡视了考场;监考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熟练的业务技能做好考场的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考试任务。(许松 撰稿、摄影)

教务处

2022年6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