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3浏览:1494

各二级学院:

2022届毕业生档案移交整理装档工作将于6月27日正式启动,请各位毕业班带班辅导员老师尽快将毕业生档案材料收集整理齐全,并将毕业生档案转递和移交汇总表收集整理好,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danganshi@shupl.edu.cn邮箱。为便于统一打印面单,汇总时表格需按班级(一班一表)、学号(从小到大排序)顺序,汇总表发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上午10点。

一、档案归档时间

2022届毕业生学生档案材料装档工作定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1日进行,各学院具体移交时间详见附件。请各学院将应收集归档材料提前准备齐全,按学号分类排列,并将毕业生档案转递和移交汇总表纸质版填写完整后由辅导员确认签字,加盖二级学院公章,一式两份,与学生档案材料一并移交档案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要求按时到档案馆整理装档。

二、转递范围

全校在籍2022届毕业生。

三、归档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带班辅导员在归档过程中如实更新材料清单,档案中材料摆放顺序与档案袋封面上的“材料清单”排序保持一致,并用铅笔在对应格里打√或备注(没有材料的不做标记)。最后按学号顺序从小到大排列学生档案袋。为确保装档顺利,最好请带好相关印章前来。

注意: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完成毕业论文成绩评定书收集工作的,请在教务处网上统一导出打印,收集整理好签章齐全后(请注意完成院长签字或盖章),一并归入档案。

2.材料装档完成后,待档案馆老师抽查后,将“申请保留”“延期毕业”“本校读研”“暂时存放(存放至9月30日)”分类堆放;需要转出的档案,统一领取封条、EMS邮政快递单、邮政档案封袋和封条封装。

3.上述整理工作完成后,将每班毕业生的档案按学生学号从小到大升序排列堆叠,核对数量,由EMS工作人员统一转递。

4.今年由于疫情关系,尚未落实档案保管单位的学生档案可存放至9月30日。此前如有转递需求的,可于暑假值班时间或开学后办理转寄手续(具体流程见图书馆-档案馆网站公告)。9月30日后需要继续存放学校档案馆的,请在9月30前办理申请保留手续(根据相关要求,应届毕业生档案可在学校保留2年)。

5.移交时间确有困难或有紧急情况的,即日起可与档案馆重新预约时间。

联系电话:021-39225155,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6月23日

附件:

2022届毕业生档案移交时间表

学 院

时 间

预约时段

联系人

语言文化学院

627全天



警务学院

627上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

627上午



上海纪录片学院

627全天



刑事司法学院

627全天



经济管理学院

628



法律学院

628



国际法学院

629上午



经济法学院

629下午



政府管理学院

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