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线上学习导读活动

时间:2022-07-21浏览:1064

20226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这部专题文集收入了习近平同志20135月至2022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21日上午,校团委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线上学习导读活动,全体校团委委员、校团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介绍、《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三个部分开展导读,就下一步学习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最全面的论著,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系统阐释。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骨干要深刻认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做实《论党的青年工作》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以组织化学习为抓手,深入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著作学习,教育引导上政学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管璇 撰稿 

校团委

20227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