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双百行动”走访山东企业

时间:2022-07-31浏览:482

为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行动”要求,7月30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实地走访了山东悦翔生物有限公司并召开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山东悦翔生物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王海健、济南凯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甄奇、新沂市美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郭永参与座谈。会议由王海建经理主持。

会上,闯晓燕深入介绍了学院特色、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对走访拓岗的时代背景、学校要求、就业市场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三家企业能够共同参与学院的人才后续培养。


王海健、甄奇、郭永经理对学校山东籍学生回鲁工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山东籍学生毕业后到企业一线建设家乡。同时对疫情下企业吸引人才面临的困难、人才缺口、急需的人才类型、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期待与学院有进一步的合作。(孙晨语 撰稿)

政府管理学院

2022年7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