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8-31浏览:554

秋天的风吹走炙热,蔚蓝的天相拥每一位2022级小萌新。828日,国际法学院的辅导员们、团学骨干和导生们于早晨便开始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生工作。

清晨伊始,便有新生陆陆续续来到校园,学院于7号楼和18号楼安排了辅导员和诸多志愿者们迎接新生入住。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家长和新生完成抗原检测、办理寝室入住手续,从新生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行囊并搬运上楼,在为新生提供最大便利的同时,也保障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在新生报到现场,导生们也开始快速布置摊位,并分装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到了8点,逐渐有新生前来报到,小萌新们井然有序地排队,在导生的指引下顺利完成相应手续,并在际遇号乘客名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国际法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

校领导来到学院新生报到现场,与师生亲切交流。国际法学院特聘院长徐国建、党总支书记王守芬通过线上的方式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表达关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携学工团队也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新生。

傍晚,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各班在迎新当天举办了首日教育活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能在国际法学院的大家庭中顺利完成学业,实现理想。同时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共同守护校园安全。随后,各班开展了破冰和临时班委竞选活动,新生们跃跃欲试,各展其才,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国际法学院2022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国际法学院

2022年8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