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2-08-31浏览:394

今年的夏日格外炎热,初秋时节的清风拂去热浪。828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上海纪录片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上海纪录片学院理事长戴元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院长邢虹文、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和辅导员老师们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导生和志愿者。

WechatIMG45

现场迎新的志愿者们统一身穿印有“上海纪录片学院”的院服开展工作。学院也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专属的大礼包,其中包括介绍学院的宣传册、定制文件袋、定制卡套等物品,欢迎各位新生加入纪录片学院大家庭。

2022-08-29 12:23:58.358000

纪录新关怀

这份新关怀里有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的关怀。亲临宿舍关注大家的住宿情况;亲临迎新现场指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时常提醒,确保全员报到,一个都不能少!这份新关怀里也有学长学姐的关怀。有时刻守在宿舍楼下帮忙搬运行李的学长;有细心引导、协助材料上交的学姐;有热情周到、十分专业的学长学姐用相机定格住新生们大学第一天最美的模样;还有无数同学老师在背后默默付出,共同确保迎新的顺利开展。

WechatIMG44

2022-08-29 14:29:44.321000

纪录新成长

报到需要提交八种材料,每种材料要求份数各不相同,如有缺漏,就得独自一人在尚不熟悉的校园里寻找打印店。可是你们都一一做到了,这是你们初入大学的第一次成长。除了报到,还需要完成宿舍宽带办理、空调租赁等一系列事情,这不仅是对你们独立自主的一次考验,也是一次自我成长的历练,相信你们经过开学第一天之后,都会有满满的收获。

2022-08-29 14:37:07.820000

2022-08-29 14:37:07.726000

纪录新模样

从今天起,就是大学生了!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后,在学院精心准备的画板上留下了代表着自己的小表情和最帅气的签名。围绕着纪录片学院的logo,每一个小圆上的涂鸦与签名,共同组成了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是一种别样的集体合照。新生还可以与室友、家长在学院的标牌、易拉宝前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报到当天的所有精彩瞬间。

WechatIMG62

2022-08-29 14:37:07.919000

2022-08-29 14:37:08.002000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28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