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前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4浏览:575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前期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副校长郑少华主持会议。学校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信息办、计财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汇报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学校前期评建工作重点任务、上一轮审核评估整改情况,以及新一轮审核评估“量化指标”自评工作安排。

郑少华指出,审核评估关乎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声誉,要常抓不懈,各部门要严格对标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强化内涵建设,促进特色发展,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开展迎评促建工作。

刘晓红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围绕审核评估的重点任务,将学校的评建工作融于日常工作中。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掌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各个环节。二是要严格对标,开展自查自评,认真审视学校教育教学现状,深入思考内涵发展的方向与举措,处理好审核评估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将评建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同向共振,稳步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三是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有效领导本部门开展自查自评,完成各阶段的评建工作任务。全校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和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