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物业开展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2-09-10浏览:276

为全面做好秋季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后勤保障处从8月中旬开始组织物业人员开展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全面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校园环境整治活动坚持以“规范校园管理秩序,建设美丽花园学府”为目标,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结合防台防汛工作需要,对校园各场所的树木及绿化进行了全面的修剪和整理,清理清洁了各绿化场地,美化了环境;二是对求实楼、12号学生公寓楼、图书馆周围等场所及花坛进行草坪、花卉的整理补种,营造了良好的办公和生活氛围;三是对校园的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反复彻底清扫,使校园环境更加清洁美丽;四是强化校园消杀工作,坚持每天安排专人对各场所进行全时空消杀,并安排专用消杀车对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环境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五是针对校园暑假期间施工项目较多的情况,在施工单位做好清洁撤场的同时,协调安排清洁洒水车对校园广场、道路进行全面冲洗清洁,确保校园道路及外围清洁干净、整洁有序。

学校将持续推进创建绿色、生态、美丽校园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温馨、美好的环境氛围,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2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