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全时空,坚守显担当——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时间:2022-09-16浏览:290

“后勤无闲暇,暑期最繁忙”。2022年暑假,后勤保障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结合后勤工作繁多细杂的特点,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持主动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的工作原则,处领导带领广大后勤员工加班加点、以校为家,扎实推进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地完成了暑假工作任务 ,为新学期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把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处对暑假工作做到“早计划、早推进、早落实”,按照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同推进的要求,科学谋划、合理分工、严格标准、务求实效。暑假期间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任务:一是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办公用房实际使用情况,针对新进教师办公用房保障面临的实际困难,对学校各部门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梳理,广泛征询意见、优化工作方案、主动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办公用房调整配备工作;二是进一步营造美化校园环境,利用暑假对相关学生宿舍、图书馆、环境绿化、停车场地进行了修缮优化,美化了住用条件;三是加强了校园设施设备的更新调整,按计划组织了学生公寓租赁空调更新、学生社区洗衣机更换、新能源充电桩增设、主教楼配电房改造、部分教室调整及设施配备等项目,努力提升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效益;四是积极探索餐饮保障新途径,利用教工餐厅重新招标契机优化调整教工餐厅供餐方式,满足教职工对餐饮的个性化需求,努力为教职工提供温馨优质服务;五是坚持以“规范校园管理秩序,建设美丽花园学府”为目标,组织开展了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持续推进创建绿色、生态、美丽校园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温馨、美好的校园氛围;六是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设立校园核酸检测亭,进一步规范了校园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七是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强化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了汛期校园安全。

新学期新风貌,后勤保障处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不断探索后勤服务保障的新思路新途径,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保障。

后勤保障处

2022年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