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组织员培训班开班、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20浏览:426

9月19日下午,学校2022年下半年组织员培训班开班、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专兼职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居家人员通过线上平台参会。会议由组织部印晓慧主持。

会上,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刘逸君、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丁雨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张倩3位新任专职组织员首先作了表态发言。法律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李虎成、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刘逸君和离退休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刘姝娴3位同志则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5本书的学习体会。紧接着,张东霞作2022年下半年组织员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并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最后,王静分享学习体会并讲话。她从矢志不渝的人民情怀、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和高瞻远瞩的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5本书的心得收获。她强调,大家要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开展工作,要以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工作。她指出,组织员队伍年轻、充满活力、综合素质优秀,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大家要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和担当,沉下心来干出一番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印晓慧撰稿 文中豪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