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2-09-21浏览:417

为了解新生到校后整体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发展需求等实际困难,引导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9月20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副院长夏甘霖在新生辅导员赵倩莹、杨炎烽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

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届专升本退伍学生。走访中,魏传成逐一与专升本同学详细交谈,询问服役时间、部队体验、学习情况等,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欢迎他们来到上政,对他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希望大家向“军魂团”同学看齐,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成为学校优秀典型和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夏甘霖勉励大家在学习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学院将通过结对学习助理、英语培训指导等方式,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大家在更大的人生舞台上绽放青春,成就个人梦想。院领导还走访爱心寝室,看望慰问有关同学。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院领导用暖心的语言,亲切叮嘱新生们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财产和人身安全;告诫同学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鼓励他们明确奋斗目标,规划学习生涯,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同时嘱咐新生辅导员多指导、关心新生,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让家长放心、同学们安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区育人、资助育人、服务育人理念。(赵倩莹撰稿 马叶俊摄影)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9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