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海市场监管所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2-09-22浏览:833

9月21日,2022年度上海市场监管所长培训班在我校中国-上合基地开班,培训旨在深入推进本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班前,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会见了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倪俊南。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历程和成果,相关业务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开拓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上海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开班式上,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倪俊南作动员讲话。我校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介绍了学校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它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期3天,实行全封闭管理,全市近50名市场监管所长、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我校警务学院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在学校国防教育园为学员们开设团建拓展课程,让学员们体验抢滩登陆、障碍跑等趣味活动,受到好评。

警务学院

2022年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