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质量年报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9-22浏览:91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质量年报工作专题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主持。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张雯淇汇报了学校2022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分工、要求,并详细介绍了数据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冯晓岗汇报了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核心数据及相关材料采集工作安排。

李起针对质管办本年度数据、材料采集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做了补充说明。会议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教学质量报告核心数据是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分类评价的重要依据。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数据采集的要求及上报的时间安排完成本次状态数据、质量年报相关工作。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