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在线举行

时间:2022-11-22浏览:86

1122日下午,2022年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线举办。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刑事司法学院总支书记姚善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徐俊峰、法律学院总支副书记陆嵬、经济法学院总支副书记叶卉、国际法学院总支副书记陈娜、警务学院总支副书记周欣、人工智能法学院副院长黄芹华、经济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丁明强、政府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闯晓燕、纪录片学院总支副书记蒋存耀、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魏洲阳出席。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主持活动,获得我校2022年度境外交流奖学金的同学们在海内外共同参加。

张正怡对各位同学顺利完成交流项目、获得本年度境外交流奖学金表示衷心祝贺。各学院领导为荣获我校2022年境外交流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年度参与我校海外交流项目的研究生代表任梦圆、本科生代表赵沐楠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感想,感谢学校提供的海外交流机会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并表达对学校未来国际化发展的美好祝愿。

欧阳美和作总结发言,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梳理总结今年我校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整体情况,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和总体布局,表示将提高国际交流层次,开展更多更高水平国际交流项目,致力于为同学们拓宽国际交流桥梁,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境外交流学习项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线上合影留念,仪式顺利结束。(赵沐楠撰稿 张一洲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22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