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11-29浏览:120

1129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民主党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传成主持,副院长常立霓、夏甘霖出席,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

魏传成首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九个深刻领会”魏传成在领学中重点解读了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以及国家安全等方面重大部署。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同时就学院全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向与会教师作了通报,高度评价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

与会教师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站好三尺讲台,将二十大精神与毕业生论文指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语料库建设、翻译教学工作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常立霓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等内容为学院学科发展、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指出明确道路,为学院事业发展指引了方向。

魏传成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感谢大家对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师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足真功夫、在贯彻落实上写好新篇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共同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1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