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青年骨干“党性修养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2-11-29浏览:184

11月29日上午,学校2022年青年骨干“党性修养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线上举行。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活动。王静主持结业仪式。

夏小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培训的目标。他强调,作为各学院、部门推选出来的青年骨干,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争做师者表率、德行典范;要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扎实工作,担起担子;要在自修自省上走在前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谋大事、办实事、抓落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学员通过一段短片回顾了整个培训班的精彩瞬间。王静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此次培训班总时长5天,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设置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素质拓展和个人自学等环节,是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骨干素质能力的重要抓手。

袁小玉、徐璐和黄益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培训班所学谈体会、谈收获、谈规划,纷纷表态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起点,立足工作岗位,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崭新的姿态、高度的责任感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校党委高度关注青年成长和发展,未来将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