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冬季防冻保暖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24浏览:47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冬季防冻保暖工作,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安全运行,11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冬季防冻保暖工作部署会,部门相关科室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工程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近年来学校冬季防冻保暖工作情况,指出了需重点关注的问题,部署了今年防冻保暖工作任务和主要工作内容,特别是对重要设备、重点场所、主要设施及校园绿化等需重点采取防冻保暖的措施进行了强调,落实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时限。

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就全面抓好2022年度冬季防冻保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与会全体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做好防冻保暖作为冬季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具体工作措施,牢牢把住工作重点,强化督促整改,切实把防冻保暖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各类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后勤服务保障扎实有效。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