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积极做好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2-12-03浏览:10

根据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寒潮大风天气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提示》,后勤保障处对11月28-12月2日的寒潮大风天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提前准备、积极应对,全程防范,确保了寒潮大风天气期间校园安全有序,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为把寒潮大风天气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抓实抓细,后勤保障处于11月28日上午迅速召开了应对寒潮工作会议,传达了市教委工作提示内容,通报了相关情况,就建立应急队伍、落实工作分工、明确防范措施、加强重点监管、进行全程监控、落实应急处置、强化值班巡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寒潮大风天气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提前落实防范措施、做实做细工作,齐心协力为学校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在整个寒潮大风天气期间,后勤保障处下发了《关于做好寒潮大风天气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组织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物业服务单位加强校园重点场所、重要设施设备的维护保暖,及时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强化了校园巡查检查;应急队伍全程在位,认真做好处置突发状况的准备。各方工作细致、行动迅速、监管到位,确保了此次寒潮大风天气期间校园安全,秩序良好。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