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2-09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12日9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副院长胡继灵、郑少华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及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胡继灵主持。

胡继灵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关心支持教师的职业成长与发展,希望通过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经验交流,为学校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法律学院魏治勋,人工智能法学院杨华,经济管理学院冯涛,政府管理学院胡键、辛方坤,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长秋,体育部姜熙,上海司法研究所王倩,教务处赵运锋,科研处刘军等教师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学校教学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交叉学科建设、智库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郑少华表示将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吸纳和完善,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重视教学科研相关促进,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大青年学者培养力度,注重并推进教学学术团队合作和多学科交叉研究。 

刘晓红对参会教师立足学校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塑学校发展形象;二是充分依托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教学科研两手抓,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育人质量,共同开创学校发展建设新局面。

人事处

2022年12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