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2-12-08浏览:10

为进一步强化内控体系建设,完善部门工作机制,规范业务工作秩序,筑牢廉政建设防线,12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潘高荣通报了近年来部门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反馈的相关情况,对存在问题与不足的原因和根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举一反三地对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和提示,同时结合各项业务工作就后续进一步在完善制度建设、明晰工作流程、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廉政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潘高荣对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就进一步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到严纪律守规矩,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后勤建设全过程;二是要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抓落实,注重把廉政建设的措施落实到后勤保障每项工作、日常服务每个环节,确保工作按制度落实、流程按规范运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意识推进部门廉政建设;三是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力,注重把工作落实落细,把廉政措施抓严抓好,强化工作过程的监督检查,注重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防微杜渐,积极营造后勤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2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