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15浏览:10

12月15日下午,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中国-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从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按照要求对参与述职的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全面过硬,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素质稳步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但对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强化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上还有差距。

夏小和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扎实做好述职评议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坚持久久为功,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动新一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李洋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