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时间:2022-12-13浏览:56

12月12日,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欧阳美和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欧阳美和结合部门工作特点,重点解读了新党章中关于外交政策内容。欧阳美和强调,要把党章新修订的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到部门工作当中,要充分认识到,作为外事工作者,我们身上的担子更加重大、使命更加艰巨。支部全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进取、勇担责任,为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就学习新党章交流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党章对国际交流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为部门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明确了方向,会后将继续加强对新党章的自学,将其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思想动力,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进一步夯实业务能力,做好学校对外交流的桥梁纽带。(姚珺珺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

2022年12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