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13浏览:44

12月13日下午,上海大学顾晓英教授为政府管理学院师生作“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党员、2022年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聆听。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淑芳教授主持讲座。

顾晓英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五个牢牢把握为引,指出从党的理论创新中彰显了历史自觉,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随后,顾晓英教授详细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总结过去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说明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完成了脱贫攻坚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

顾晓英教授表示,新旧动能交替的紧迫感日益剧增,新动能的培育、新优势的建立、新赛道的开辟都离不开人才的作用。因此全党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更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育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政府管理学院

202212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