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建设工程移交仪式举行

时间:2022-12-19浏览:11

野马浜畔又添育人新地标,花园学府再谱奋进新华章。12月19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建设工程移交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长刘晓红,副校长胡继灵、郑少华,相关参建单位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欢庆这一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

刘晓红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刘晓红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际,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的正式落成,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事业发展又一里程碑,对提高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具有重要意义。自2020年12月开工以来,参建各方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师生重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极端高温天气等重重困难,通过提前计划、精细管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工,体现了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刘晓红指出,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凝聚着广大师生的殷切期盼,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民生工程。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更好更精准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随后,代建单位领导向我校党委书记夏小和移交钥匙。

副校长胡继灵主持项目移交仪式,施工单位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发表讲话,基建办主任张燕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建筑面积1362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4层,以及包括一个400米跑道标准田径场等。项目主体工程集校园文化交流、学生创新实践、学生事务管理、运动锻炼以及餐饮、超市等各项功能于一体,设有党建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退伍军人之家、就业指导中心、舞蹈房、健身房、咖啡吧、书店等,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品质和精神内涵,成为花园学府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基建办

2022年1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