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2-14浏览: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中午,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长蔡一军教授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切实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授课,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蔡一军从大历史观和全球视野出发,对标国家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中的发展战略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监狱学、社区矫正、法庭科学、海外安全管理四个教研室的工作任务和建设方向,要求全体教师要围绕二十大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全面依法治国的系列重大部署,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底线意识”,立足自身岗位,找准角色定位,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学院教学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的融合发展,形成学院育人合力,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小娜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学习、工作岗位上树标杆、当旗帜;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教师带领指导学生参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以具体行动践行学习成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继续全面准确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坚持知行合一,将学习动能转化为发展势能,奋力谱写新时代警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警务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