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21浏览:11

为进一步推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20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于线上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蔡一军主持。

会前,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经党总支书记审阅无误后组织召开述职评议会。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抓党建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有责任、有亮点、有反思、有方向。马小娜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教工党支部要找准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结合点,不断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持续推进好上海市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学生党支部要继续强化组织建设,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强化学生党员教育,打造更多具有警务特色的学生党建品牌。

会上,参会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测。

警务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考核形式,严格程序和考核内容,使考核活动成为党支部总结成果、反思问题、交流对策的平台,推动学院基层党建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警务学院

2022年1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