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27浏览:10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国际化工作发展规划的要求,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总体目标,以服务学校师生国际交流为出发点,克服疫情影响,主动联络合作伙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推出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系列线上讲座活动,邀请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上海合作组织、欧美国家和港澳地区的知名高校、国际组织、专业机构参与该活动。

“国际伙伴周”活动自10月17日于线上拉开帷幕,累计举办32场专题讲座,多篇预告阅读量破千,单场报名平均数超过200人次,报名总人次近6800人次。“国际伙伴周”系列活动通过信息共享、中外互动,在学术、专业和个人发展方面给予了参会人员更多指导,为我学校师生参与海外交流学习、开展中外学术合作提供了更多选择,激发了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的兴趣。

“国际伙伴周”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国际化人才提供了更多境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了我校科研及教学的国际化进程。(刘灵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