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24浏览:11

12月23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工会委员韩同兰、张燕、姚善英、魏传成、江晨、刘亮,经审委员刘宪、于喜敏、陶洁,工会干部郭佳眉、陈成出席会议。

会上,郭佳眉作2022年下半年校工会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分别从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福利保障工作、特色品牌工作及基层妇女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奖励帮困委员会主任张燕汇报了年度评优和帮困送温暖工作。会议充分讨论并通过了各分工会提名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妇女工作者、关心工会工作好领导及优秀社团,讨论通过了对身患大病、家庭困难以及因病致困教职工的补助事宜。

刘刚代表学校对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工会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学校民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工会成为教职工最温馨的家园。

校工会

2022年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