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2-12-29浏览:10

为全面加强部门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积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于12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潘高荣首先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上海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情况,明确了上级对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重申了相关廉洁自律规定;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提示》和部门的廉洁自律守则等廉政规定及制度,对进一步推进部门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潘高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廉洁自律,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生活小事小节严起,筑牢思想防线,从日常点滴做起,规范自我行为,在思想上固本培元,在行为上防微杜渐,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奋进新时代、推进新发展。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