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31浏览:10

12月30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传成主持。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魏传成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对标党建标杆学院及标杆支部,着力建机制、补短板、促提升,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要进一步落实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谋划的新模式,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入点,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步推进、互促共荣,形成一心一意谋事业、全心全意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丁雨凡 撰稿)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