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3-01-05浏览:12

1月5日下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暨教代表民主评议会在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两委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层副职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代表和教代会正式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22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协调抓重点、凝聚力量促发展,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一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以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统筹推进管党治党、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力落实。二是“平战结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坚决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平战结合”高效运转的防控工作体系,紧盯“关键”和“重点”,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关心关怀做好服务保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努力减小疫情对校园的影响,做到了疫情要防住、事业要发展统筹推进。三是深耕特色赋能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特色、凝聚智慧、发挥优势、统筹资源,主动对接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四是示范引领激发教学活力,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探索、开拓创新、示范引领,强化优质资源带动辐射作用,有效激发教育教学活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聚力攻坚推进内涵建设,有效提升创新策源功能和服务能级。对标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聚力攻坚、精准施策,全力提升办学内涵和创新策源能级水平。2023年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团结、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参事逐个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教代会正式代表对学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李晓敏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校工会

2023年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