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雅思机考考点工程竣工

时间:2023-01-10浏览:10

近日,学校相关部门组织了雅思机考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相关人员以及校区物业经理、施工单位代表、项目监理等共同参加。

竣工验收现场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各相关部门以及普陀校区物业全力配合下,上海政法学院雅思机考修缮工程自2022114日在普陀校区B座三楼正式开工建设,于202319日完成竣工验收。

欢迎墙

考点在严格遵守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标准的前提下,对考试场地进行了高标准改造。考场宽敞明亮,装修温馨雅致,旨在为考生提供舒适的考试环境。

雅思机考考试楼层

欢迎候考区

考点共开放30个机考考位以及3个配套的视频口语考试房间,可提供雅思考试(IELTS)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两种机考服务。同时配备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包括专业的电脑设备、静音键盘、高速宽带、舒适座椅等;口试考场更配有专业降噪耳机。

机考室

视频口试室

据悉,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于近日通过官方渠道对外发布雅思机考考点落户上海政法学院并即将开考的相关信息,敬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积极备考、选择报名。

上海政法学院雅思机考考点铭牌

考点位于普陀区三源路175上海政法学院(普陀校区)属于市中心区域正在加快打造的真如副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空间独立、周边交通发达便捷,邻近地铁1115号线上海西站站和多条公交线,并有不断成熟的商业文化配套设施。

作为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批准设立的海外考试考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完善雅思机考考点建设,努力做好雅思考试服务。同时,进一步发挥资源集聚优势,做好普陀校区雅思纸笔考试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相关小考考试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翁晓韵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