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外引单位寒假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11浏览:10

为切实抓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外引单位服务质量,确保2023年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后勤保障处于1月11日上午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外引单位管理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会议,副处长张顺芳、相关科室管理人员及各外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高荣传达了《关于学校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2023年寒假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内容,通报了后勤保障处寒假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对外引单位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人员管理、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潘高荣对外引单位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并按学校要求落实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假期中设施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经营场所安全;二是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假期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思想松懈和侥幸心理,加强人员管理,坚持每一个人做好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四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好开学工作,确保人员提前到岗,工作提前落实,为新学期开学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