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赴上师大、上外开展食堂管理工作调研

时间:2023-01-12浏览:11

为高标准实现学生生活配套用房新餐厅智慧化运营、标准化操作、精细化管控,提升新餐厅餐饮服务质量与效益,后勤保障处分别于1月6日、1月12日组织前往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开展智慧餐厅建设运行及“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创建学习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副处长张顺芳,综合服务科刘子萌、王静玉及学生生活配套用房新餐厅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调研活动。

学习调研过程中,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樊宇向我校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云餐厅”建设的基本理念、职能范畴、商家引入体系、平台运行及管理机制、师生反响等。双方就“云餐厅”建设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和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现场参观了“云餐厅”运行情况。在调研上海外国语大学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时,调研组前面参观了多个不同经营模式的食堂“六T”实务现场示范管理情况,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分别从视觉管理、制度建设、标识图标、流程规范、台账记录、票据管理、环境美化等方面作了讲解,并就食堂“六T”实务现场示范点创建的经验和相关做法进行了介绍。潘高荣、张顺芳就我校推进“智慧餐厅”创新实践、创建食堂“六T”管理示范点、促进后勤管理提质升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后勤保障处将以申报创建“六T”示范食堂为抓规范、促管理的重要抓手,用科技为校园餐饮保障赋能,以“食品安全、服务优质、科学管理”的服务理念创办师生满意的食堂,持续提升食堂基础管理精细化水平,全面推进食堂服务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王静玉 撰稿)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