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季朝阳科技大学学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3-03-22浏览:627

项目类型

交换生项目、交流项目

招生对象

交换生项目:我校非毕业年级在读研究生,限额2名

交流项目:我校大二以上非毕业年级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境外交流学习项目。朝阳科技大学创立于1994年,设有6个学院、5个博士班、22个硕士班、24个系,在籍学生约16,000人、教职员工600位,以卓越的办学绩效,连续5年荣登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全球最佳大学排名,更进榜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全球最佳年轻大学排名、全球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亚洲地区最佳大学排名、全球计算机科学领域排名及全球工程领域排名,同时荣获2022英国QS亚洲地区最佳大学排名451-500,连续5年登上世界绿能大学全球百大等多项权威评比,跃升世界级大学之列。

获选学生在安排好自身学业的前提下,可选择在朝阳科技大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换生项目免学费,交流项目费用信息详见外事系统附件。

招生院系

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人文暨社会学院、信息学院、航空学院(具体专业信息,请登陆外事系统查看附件)。

项目时间

秋季学期:2023年9月—2024年1月

申请材料

1.上海政法学院境外交流项目项目申请表

2.上海政法学院境外交流项目申请人承诺书

3.其他材料见外事系统要求

项目咨询

申请人可登录外事系统查看附件获取项目的全面信息。如仍有问题,可致电39225029咨询,联系人:刘老师。

报名方式及申请日期

1.报名方式

连接校园网,登录学校官网主页,点击信息门户并登录——点击外事模块,按照要求及提示报名。

2.申请日期

申请人应在2023年4116:00前完成报名并提交报名信息,经各学院审核合格后,流转至港澳台办公室。

港澳台办公室

2023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