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人事处党支部与东方绿舟第八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3-03-29浏览:1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与东方绿舟第八党支部在东方绿舟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 共建促发展”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东方绿舟副主任房佳杰、第八党支部书记李强、国际交流与教育研发部部长蔡淑琴、党政办副主任张俊丽、国际交流与教育研发部副部长杨军,我校副校长胡继灵、人事处(教工部)处长韩同兰、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马洪亮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胡继灵表示,我校与东方绿舟有着多年的密切合作,新进教师培训素质拓展等也定期在东方绿舟举办。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发挥双方优势,积极组织青年教师交流互动,坚持立德树人,共同探索和创新思政教育新模式、新路径。

房佳杰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双向赋能,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推动校内校外协同育人。

会上,马洪亮与李强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支部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党建平台,在共建中发展,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处。

人事处党支部

2023年3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