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察官培训学院、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一行来纪检监察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3-03-30浏览:10

329日下午,内蒙古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内蒙古大学法学院院长丁鹏一行5人来我校纪检监察学院交流座谈。刑事司法学院和纪检监察学院领导彭文华、姚善英、陈丽天、刘长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刘长秋主持。

会上,文华对纪检监察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总体介绍段计珍对内蒙古监察官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本科专业的建设内容、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开展纪检监察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党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推进成立全国纪检监察教育联盟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合作交流,继续优化专业建设规划,清晰定位、明确方向,加强交叉融合,推动纪检监察专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既掌握监察法学专业基础知识,又具备纪检监察实践能力,具有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德才兼备、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专门人才,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王园撰稿 吕小红、崔晨曦摄影) 

纪检监察学院

20233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