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一等奖

时间:2023-03-30浏览:10

近期,第五届“我为资助代言”2022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刑事司法学院20092班学生杨笑笑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一等奖并成功入选“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市34所高校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

此次评选以在线视频方式进行,杨笑笑以《聚青春之力,让资助生辉》为题进行演讲,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受助者,带着对家乡深深的眷恋,把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奖助政策带进了母校课堂,介绍给农村的父老乡亲以及身边的学弟学妹,用志愿服务的脚步丈量资助初心的故事。

在2022年度资助宣传大使的招募、培训与活动开展过程中,学工部学生资助奖励中心有效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推出的两期“千里春晖行”招生宣讲社会实践,将国家资助政策与招生宣传紧密结合,聚焦资助政策直接受众面,提升资助宣讲效率与效果,助力我国推进教育公平的举措深入人心。

学工部

2023年3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