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大学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3-05-27浏览:10

为提升青年学子的综合素质与体育素养,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联合警务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共吸引六支二级学院队伍参加,采用小组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共计举行五场赛事。



初赛在学校灯光篮球场顺利举办。经过赛前抽签,两两一组展开对决,警务-人工智能法联队与上海纪录片学院率先出场,随后是法律学院和国际法学院,最后是刑事司法学院与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各个队伍默契配合,斗志昂扬,在运动场上激情挥洒着汗水,贡献了三场精彩赛事。最终,警务-人工智能法联队、国际法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分别以62:28,46:44,80:72的比分取胜,进入决赛。


决赛在搏越馆成功举办。经过赛前抽签,警务-人工智能法联队与刑事司法学院率先展开对决。赛场上,双方熟练的传球和突破,精准的抢断和投篮,不时地引起场边的喝彩。最终,刑事司法学院以65:63的比分取胜,暂列第一;随后,警务-人工智能法联队继续对阵国际法学院,双方全力拼搏,精准防守,主动进攻,愈战愈勇。最终,警务-人工智能法联队以69:62的比分获胜,位列第二。

此次篮球友谊赛精彩纷呈,参赛队伍涵盖相关学院各年级的篮球爱好者,其中不乏毕业年级的积极参与。运动健儿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对手切磋交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用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积极阳光的运动风貌,发扬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杨炎烽 撰稿)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3年5月26日

返回原图
/